我永远喜欢sbhp
盗墓笔记黑邪再热中

【论坛体】巫师社交季(3)人人都爱救世主

万圣节快乐!不管怎么样今天都应该有一发更新❤️




【warning】:hp中心 allhp倾向 最终cp1v1

fluff/humor 纯属傻白甜 

所有人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全员任职霍格沃茨设定

(没想到还有爱CDHP的人⁄(⁄ ⁄ ⁄ω⁄ ⁄ ⁄)⁄但这对cp真的很可爱!)

=======

——翻页接上


#58

楼上这个不是重点…吧。

你们有时间在这里瞎猜谁有勇气去波特教授办公室蹲一晚不就知道真相了吗。


#59回复#58

问题是隐形斗篷在校长办公室,隐形兽的皮毛在教授们眼里跟没有一样啊。

而且要是真的是斯内普教授那就更可怕了,谁那么不知死啊!

#60

万一真的是两个马尔福先生的话,在波特教授的办公室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啊。

咦?为什么我说的是两个马尔福。

#61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楼上们为什么要争初恋是谁,既然是初恋,那不就说明现在已经是过去时了吗…

#62回复#61

可是波特教授那么单纯的人,说不定初恋就是结婚对象呢?

#63回复#62

波特教授已经二十六岁了…单纯这词用在一个曾经把黑魔王打成蒲绒绒的男巫身上🙄️我赌一根血腥棒棒糖,你肯定不是🐍院学生。

#62回复#63

也不是每个🐍院的嘴都得跟院长一样吧!我们也有一大波波特教授的迷妹好吗!

反正不管怎么说,谁长得好看我就帮谁说话。

#64回复#62

你们院长不也是波特教授的迷……

……我什么也没说!不要把我拉到地窖续啊!╭(°A°`)╮就算要死我也想死在波特教授的床上!

但是说实在的,他简直把关波特教授的禁闭当成一项终身业余爱好了。上次我去地窖里拿报告的时候还听见里面传出了奇怪的声音……

#65

62L毫无骨气,长得好看了不起吗!

……

是了不起,我也喜欢波特教授。(///▽///)

#66回复#64

卧槽什么奇怪的声音!你说清楚一点!

#67

楼上没有必要太激动啦。波特教授五年级的时候斯内普教授教他大脑封闭术,听说那时候地窖里传出来的声音更可怕呢。

——可怕到校长听了传闻都亲自从八楼跑下来敲门了。

#68

哈哈哈哈这事我知道!都写进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啦!还是科林学长配的图!

其实你们不觉得邓布利多教授其实不错吗?就是年龄大了点胡子多了点嘛。听说他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同性,波特教授上学的时候还哗哗的给他写情书说情话送了一大堆定情信物…上次我还从里面抄了一段给拉文克劳的小甜甜呢。

#69回复#68

是不错,他要是名字短点就更好了。

#70回复#68

我比较好奇你抄的哪一段。

#68回复#70

就是那段,嗯,——“我不让其他任何人像我一样关注你,你想象不到我是多么密切地关注着你。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将一个人放在手心里。所以你愿意彻头彻尾的成为我的人吗?”

#71回复#68

我更关心她怎么回复的?

#68回复#71

她说我就是个死变态🙄️。

#72回复#68

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这么看起来这段话的确是痴汉的可怕………

#73

谁知道那当年波特教授怎么回复的?

#74回复#73

他说他就是邓布利多的人。

#75

yoooooooo————
yooo———

咦,我在高兴什么?我不是支持马尔福先生和波特教授的吗…

#76

你们真的是作业太少了……

#77

75L这个叛徒!

#1

那个……我来给大家报告一下最新进展。

我已经知道波特教授的男朋友是谁了,用一杯黄油啤酒和科林学长换的消息。

但是我想我现在应该先去静静…这个答案实在是,太刺激了。你们烧掉给波特教授的情书是对的…

梅林的三角内裤…我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子呢😭😭😭

#78

抓住一只po主

po主别走!!!

告诉我们波特教授到底在和谁交往啊!

#79

天啊,真的好奇。(乖巧等答案

#80

如果po主这么惊悚的话,我猜很可能是一个我们都想不到的人。

比如说:

伏地魔?????!!!!

#81回复#80

神他妈伏地魔,都碎成蒲绒绒了。波特教授又不是恋物癖。

#82

完了,既然把po主吓成这样。我猜很可能是——

卢修斯·马尔福!对不对!!他身份最吓人了是不是?!!前任食死徒!!还是波特教授初恋对象的爹!!!

我的天啊!!!亲爹抢了儿子男朋友!!这个剧情!!!

我喜欢!!!(?

#83回复#82

都说了波特教授初恋是塞德学长,你们是不是想约架???!!

#84回复#83

约架就算了,约一炮吧(?

#85

不对不对,把po主吓成这样的肯定是和波特教授关系特别亲密又正常的人。比如说,长辈。

……我的天啊我一段时间内无法直视布莱克教授了。

#86

……+1

但是我是一段时间内无法直视校长了。


#87

无法直视布莱克教授卢平教授和邓布利多教授。

……算了,捎带上斯内普教授吧。




#88【管理员回帖·Sirius·Black】

……这到底是谁发的帖子?



————来自教授专属客户端·我教子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 ( 30 )
热度 ( 94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gata_R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