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sbhp
盗墓笔记黑邪再热中

【论坛体】巫师社交季(1)——人人都爱救世主



【warning】:hp中心 allhp倾向 最终cp1v1

fluff/humor 纯属傻白甜

所有人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全员任职霍格沃茨设定


=============


事情的起因是某一天,漂浮在霍格沃茨校园论坛页榜首上的一个帖子。

主题:【那个…有没有人觉得,我们的波特教授特别可爱啊?】

#1

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标题指的就是教我们飞行课的波特教授啦。从入学第一天开始我就觉得他真的好可爱,而且人又很nice。想知道他有女朋友吗?没有介意有一个吗?有的话介意换一个吗?不想换的话介意多一个吗?

#2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就是想抢首杀(*≧ω≦)

——来自拉文克劳高速客户端·加入我们学院,你也可以自由修改ip

#3

波特教授的确是很可爱啊,po主不是一个人。不过他有没有女朋友我不知道,但是听说貌似已经有了在交往的人的样子。

#4

(;´༎ຶД༎ຶ`)什么!四楼说的是真的吗??波特教授不是单身吗?!!

#5回复#4

我也听说了是这样,但是从来没有看到过波特教授带女伴出席啊。

#6

楼上的真是太天真了,没有女伴,可以有男伴啊(。 ́︿ ̀。)我早就知道波特教授有男朋友了,而且还不止一个呢。

#7回复#6

卧槽,这个料好像有点猛!!快深八!

#6回复#7

(⊙ω⊙)这个具体你要问科林学长了,听说他不止一次的拍到过波特教授和其他教授出去约会。我还以为大家都知道呢。

#8

是啊,7L太大惊小怪啦。现在五六年级的人应该都知道波特教授的事情吧?他上学的时候可是超级出名的啊,不仅是巫师们的救世主,而且听说五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和布莱克教授谈恋爱了吧。

#9回复#8

不是吧?我明明记得是和卢平教授啊…他在波特教授三年级的时候教过他一年,但是之后他们还有联系嘛。

#10

卧槽楼上们信息量实在太大了……三年级这个不会太早吗!没看出卢平教授是这种人啊!


#9回复#10

你想到哪里去了!他们在波特教授三年级才认识而已!

#11

一看就是你们狮院的又开始胡说八道了。醒醒,波特教授五年级的交往对象是我们院长好吗?而且现在也只有院长。🙄️

#12回复#11

地图炮祝你坩埚爆炸

#13回复#11

地图炮祝你扫帚失灵

#14回复#11

地图炮祝你阿尼玛格斯是一只鼻涕虫。哦,不好意思,我忘了智障是不会阿尼玛格斯的。

#15回复#11

地图炮祝你…算了,想说的都被说完了,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16

11L肯定是个🐍院的吧🙄️

从小到大一个个嘴都那么损。就这样还想追到波特教授?先让你们院长洗洗头再说吧。

#17回复#16

在论坛骂斯内普我也敬你是条汉子。但是🐍院追到波特教授的先例真是有,听说马尔福现任家主上学的时候就和波特教授有一腿来着。

#18回复#17

👏 🐍院真是啪啪打脸,他们不是刚才还说他们院长和波特教授在一起吗。

#19

楼上的狮蛇院怎么又掐起来了…我们不是在讨论波特教授的男朋友吗,赫奇帕奇瑟瑟发抖。

#1回复#19

其实我最开始只是想问问波特教授有没有女朋友…但是…我现在决定,我还是先看戏比较好。

#20

卧槽这也叫打脸,谁年轻的时候还没个初恋啦?

我听说的版本可是你们狮院的布莱克直到现在还对波特教授死缠烂打,他们还是教父子呢卧槽,德国骨科管不管啦?!

#21回复#17

什么??!!和救世主在一起的是德拉科·马尔福????!我怎么记得是老家主啊???就是那个叫Luuuuuu什么那个?Lucifer?

#22回复#21

Lucius.

#21回复#22

对就是他卧槽!那时候他不是隔三差五就往霍格沃茨跑吗?听说还给波特教授送过不少礼物_(´ཀ`」 ∠)_

#23回复#21

他送也要波特教授看得上才行。老实说,除了校长送的项链,我还没看过波特教授戴过谁送的东西呢。🙄️

#24回复#23

你这话说的也太让人误会了,那是复活石好不…不知道的还以为校长给教授送了什么定情信物(发抖

#25回复#20

马尔福哪里排的上初恋啦,波特教授初恋明明是我们院的塞德里克学长。

#26

卧槽我这就回去让我们宿舍的女生把给波特教授的情书都撕了吧……看完楼上们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太魔幻了。


============

这个傻白甜系列最后真正的cp只有一对

(。・ω・。)ノ猜中的送你一张该cp点图/梗

————TBC







评论 ( 70 )
热度 ( 1656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gata_R狸 | Powered by LOFTER